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代表委员今做客本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1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青高玲)“菜篮子”、“口袋户口”等问题再次成为市民关心的焦点!昨天是本报开通“两会”直通车的第一天,本报的热线电话铃声没有停过,到下午有近百位读者打来电话,通过本报表示对上海今年“两会”的极大关心和支持,并提出了许多关系到老百姓自身利益和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两会”期间,本报将对这些话题进行专门的采访。

  在电话中市民方先生说,他虽然是本市户口,但因为没有住房一直无法落实,他的就业与社会保障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为此他希望在“两会”中政府能够解决“袋袋户口”的问题。另外,住房也是市民的最为关心的一个热点,在电话中王先生说,他的工资收入高于低保,但又买不起商品房,目前社会上像他这样一个群体队伍十分庞大,因此他很建议政府出台一些政策,能让百姓买得起平价房。

  现在,政府的办事效率越来越高,对此周先生认为信访应该成为市民与政府沟通的直通车,他希望信访能快速有效的解决市民所反映的问题。据记者了解,针对生活中这些切实问题,不少读者纷纷为“两会”进言,畅所欲言。

  今天中午12:00———13:00,本报邀请了人大代表王卓贤和政协委员郭士征,针对就业问题与市民进行热线沟通。王卓贤是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民革副主委、新世界集团公司副董事长。郭士征是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市劳动与就业保障协会副会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