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纸黄金交易今起登陆北京 采取实价交易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19 新华网

  中行北京分行宣布,该行将于今天起在北京所有的中行网点开办纸黄金买卖业务,将由此成为北京地区第一家开展此项业务的银行机构。

  据中行北京分行有关人士介绍,所谓“纸黄金”交易就是不做现货黄金交割的账面黄金交易。与金币、金条等实物黄金交易相比,纸黄金交易可省去仓储、运输、鉴定等额外成本,属于交易成本较低的一种黄金投资方式。

  据介绍,中行此次推出的“纸黄金”买卖业务操作简单,客户只需开设一本通活期账户或借记卡账户即可。交易单位为“克”,单笔交易起点金额为10克以上(含10克)的整数克。银行方面的交易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4点,采取实价交易方式。(记者陈琰 通讯员郝京烨)(完)(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