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改版 查学历要收费两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据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工作人员介绍,该网站已全新改版,查询系统多了“查询码”一项,要求用户发送短信到指定号码,以获得12位学历查询码才能查询证书。短信查询资费为每条2元。

  据介绍,短信查询学历是在1月5日开通的,相关信息都发布在“重要消息”窗口中。该窗口会在输入网址后自动弹出。工作人员说:“我们开通短信查询学历正是学历打假的一个手段,因为假网站不可能开展短信查询服务”。

  据介绍,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是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的惟一网站。从2001年起,中国开始对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实行电子注册制度。为此,教育部委托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网上查询和认证服务等。(陈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