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困难群众物价补贴杭本月发放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35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月11日电杭州持有救助证的低保、困难家庭,将拿到一笔物价补贴,标准是当地现行城乡低保标准1个月的全额。城市和农村的低保家庭都有,月底发到每人手中。

  近期,浙江省与杭州市陆续出台多项提高待遇的政策(都市快报昨日曾作报道);这是杭州具体落实省政府《对困难群众实行基本生活消费品价格上涨动态补贴的意见》。

  杭州市区2004年度的城镇低保家庭按其家庭享受低保待遇的人口,给予现行市区城镇低保标准一个月的全额补贴。现行标准为:1人户每月320元、2人户每人每月300元、3人及3人以上户每人每月280元。市区困难家庭的补贴标准与低保家庭相同。

  市区农村低保家庭的补贴标准,按照其家庭享受低保待遇的人口,相应给予现行市区农村低保标准一个月的全额补贴。现行标准为:1人户每月190元,2人户每人每月180元,3人及3人以上户每人每月170元。

  市区累计有1万多户可以享受,由市民政局会同各区民政局负责发放。萧山、余杭区以及其他县(市)城乡低保家庭也发放补贴,标准为当地现行城乡低保标准1个月的全额。(徐芳)(来源: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