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混进喜宴偷走2万元红包 女贼被酒店录像拍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37 新华网

  巨资引进<风雨红棉> 海口将上演刑场上的婚礼

  在酒店办结婚喜宴,嘉宾送上的2万多元的红包钱竟被当场偷走了,这事就发生在海口。

  放“红包”的挎包被偷

  海口市民陈女士1月10日告诉记者:2004年12月27日晚,她亲友高先生和张小姐在海口龙昆北路某酒店举办婚宴,当晚有10多桌嘉宾赴宴。嘉宾送来的红包贺款由新郎的嫂子用挎包装着。席间,新郎的嫂子放下挎包起身招呼客人,几分钟后,她听到5岁女儿说有一个陌生的阿姨拿走了挎包,她急忙追下楼,但小偷已逃之夭夭。

  值班经理:酒店无责任

  该酒店当晚值班的陈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事发后,酒店对可疑人员进行了清查,没发现小偷。后来从酒店闭路录像中发现一名可疑女子匆匆离开了婚宴厅,便陪受害人到滨海派出所报了案。民警也赶到事发现场勘查,并查看了闭路录像。

  陈经理认为:酒店方对发生此事感到抱歉,但包被偷主要是因为当事人没有妥善保管,酒店方不应该承担责任,应由公安部门处理。

  律师:酒店应负一定责任

  海南方圆律师事务所李君律师认为:客人到酒店消费,酒店方就应该保障客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受害人如果能够提供确切的证据证明2万元礼金是在酒店婚宴大厅内被盗的,可向法院提起诉讼,追究酒店方的相应责任。此外,当事人也应该承担部分责任。

  警方:这是犯罪新动向

  受理此案的滨海派出所民警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是一种新出现的犯罪手段,提醒市民警惕。据警方介绍:春节前后,办婚宴的人很多。一些犯罪分子假扮来宾混进婚宴现场,下手偷“红包”。这种犯罪手段具有很强的隐密性和欺骗性,不易被发现。(完)(记者廖自如)(来源:海南特区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