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市三城区公民可按需申领护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49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月10日,记者从省公安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5年1月11日起,贵阳市云岩区、南明区、小河区将实行公民按需申领护照制度。

  据介绍,辖区内公民申请出国护照,持本人户口簿、本人居民身份证(除部分国家工作人员仍需按组织、人事管理权限出具意见外)直接到贵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办理;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直接受理居住在云岩区、南明区、小河区的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省属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央驻黔单位的人员出国(境)申请事宜。

  省出入境管理局承诺,上述辖区的公民递交申请后6个工作日内可取到相关证件。我省其余各市、州、地政府所在地也将于今年之内实行公民按需申领护照制度。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姜延虎出席新闻发布会。

  作者:杨磊 杨惠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