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二医开展医疗低价优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50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2004年12月29日,术后第6天,做过3个手术的上颌牙龈癌症患者、60多岁的杜阿姨已能讲话和进食了,从此解除了牙龈每天疼痛和大量出血症状的杜阿姨很高兴。

  地温式中央空调、与门同一色调的木地板,躺在崭新的宾馆式病房内的杜阿姨告诉记者,她非常感激省二医,医生负责、护士尽心,才让她这么大年纪做这样的大手术恢复得如此快。手术当天,给她主刀的颌面外科主任夏阳还值夜班守了一夜,护士给她擦鼻涕倒便盆从无嫌恶之情,守护的家人倒还插不上手了。

  在省二医住院20天,先后接受心脏病治疗和3个手术,杜阿姨入院时预交的1万元尚未用完。还有2天,杜阿姨就可以出院。这样的医疗费用是其它医院报价的五分之一,着实让杜阿姨和家属轻松不少。

  省二医自去年10月组建省级综合医院以来,已投入大量资金购置先进医疗设备,引进医疗专家教授,并针对广大病患者的需求,特别是针对像杜阿姨没有医疗保障的自费病人,开展了“医疗低价优质服务月活动”。

  在省二医的电脑触摸屏上,前来就医的自费病人可清楚地查询医疗费用,在收费优惠清单上,外科、妇科、眼科、五官科、口腔科、影像检查等8大类上百个项目均低于省级医院收费标准,有的优惠幅度达50%,仅为省级医院收费标准的一半,并对一些常见疾病实行单病种优惠包干收费。

  作者:陈丹 熊诚 黄蔚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