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鹰”栽进水沟 美救灾直升机印尼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58 燕赵晚报

  新华社班达亚齐(印尼)1月10日电(记者李宣良翟伟)一架正在执行救灾任务的美军“海鹰”直升机当地时间10日7时15分左右在印度尼西亚班达亚齐机场附近的稻田里坠毁,5名机组人员受伤,飞机出事原因尚未查明。

  新华社记者目睹了飞机坠毁和救援的全过程。当时,记者正在中国国际救援队营地整理装备,准备外出采访,突然看见大约1000米以外的天空中,一架美军“海鹰”直升机像陀螺一样旋转着扎向地面。新华社记者分两组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在现场未来得及封锁前及时赶到坠机地点,看到直升机的螺旋桨严重受损,尾翼断裂,翻倒在稻田中。

  大约10分钟后,3架前来救援的美军直升机降落在稻田边的大堤上,5名受伤的机组人员被紧急送上直升机。现场的美军人员拒绝透露直升机坠毁原因和机组人员受伤情况。一名参与救援的法国救援队队员告诉记者:“(机上)人员都活着,没有生命危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