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的木村拓哉” 元斌迷倒台湾众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01 中国新闻网
“韩国的木村拓哉”元斌迷倒台湾众生(组图)
“韩国的木村拓哉”元斌迷倒台湾众生(组图)
“韩国的木村拓哉”元斌迷倒台湾众生(组图)
  中新网1月11日电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韩国偶像元斌访台,风靡台湾。元斌有“南韩的木村拓哉”之称。他的个性内敛而大方,粉丝说这一点跟木村拓哉很像。很多人不知道,元斌出生贫苦家庭,他的爸爸是矿工。元斌当过车厂技工跟送报生,是误打误撞进入演艺圈。接下来元斌跟木村拓哉比一比。

  韩国偶像元斌和日本偶像木村拓哉,有很多粉丝说这两人气质很像,所以元斌有南韩木村拓哉的称号。

  元斌1977年出生,比木村拓哉年轻,是韩国龙仁大学电影研究所硕士,在外型上,元斌178公分也略胜一筹;两人共同特征都有万人迷的封号,已经问世的代表作,木村拓哉比较丰富,包含恋爱世代,美丽人生,他参与电影2046,赚走1125万的新台币。至于元斌大家最熟悉的就是蓝色生死恋。

  木村拓哉进入演艺圈,资源还算丰富,最后还娶了工腾静香,生下两个女儿。元斌出生贫苦之家,靠着爸爸当矿工维持生活。他当过车厂技工,当过送报生,一直到1995年参加南韩有线电视台新人选拔赛后,才一路过关斩将,1999年,演出蓝色生死恋之后,在韩国红透半边天。

  元斌的感情观,他自己形容很保守。他说他不是个好情人,但是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哭泣。光是这一句话就打动许多女粉丝的心,难怪粉丝对他如此疯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