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身首"分离 打浦路隧道从浦西堵到浦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01 东方网

  东方网1月11日消息:昨天早上6时,一辆满载钢材的大型货车由浦东开往浦西途中,车头和车身“分离”,造成打浦路隧道塞车近3公里。经过打浦路隧道管理人员及交巡警不到1个小时的努力,货车车身被拖走。由于事发时尚不是高峰时段,打浦路隧道及时恢复了畅通。

  “我们是6时05分接到汇报的,马上就派去十几个人处理此事。”上海浦江桥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的王灿群经理说。在距离打浦路隧道浦西出口200米的地方,记者看到车牌号为鲁H74029的“肇事”货车的车头与车身挂钩已经坏掉;车头出了隧道口,12米的车身却“瘫”在了隧道出口的斜坡上。一会儿,后面的车子就堵到了浦东。

  “浦东的车子都让它上卢浦大桥,浦西的车子上南浦大桥。车子能分流的就分流,不过公交汽车就没有办法绕道了。”卢湾交巡警四中队中队长董宏亮告诉记者。

  由于货车车身太重,隧道管理人员准备的牵引车根本没有足够的功率“拽”出这个“庞然大物”。不久,一辆大型安畅牵引车赶来“帮忙”。为了防止货车在拖出隧道过程中向后滑,大牵引车在前面拖,小的在后面顶。

  7时05分,隧道全面恢复通车。对于事故发生的原因,据有关人员分析是“车子部分部位保养不到位而老化”导致。

  作者:崔致梁

  (来源:东方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