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掌门人”高志丹指出:中国射箭队几年内不请外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国家射击、射箭队教练员竞聘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共有40多名教练员参加了竞聘。

  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透露,射箭队在未来几年内将不聘请外教,新一届射箭队教练将通过本次竞聘产生。

  高志丹表示,仅靠聘请外教很难缩小中国与韩国在射箭运动上的差距:“学习韩国射箭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还是提高中国教练员的执教水平。”尽管杨昌勋率领中国射箭队夺得了奥运会女子团体比赛亚军,创造了射箭队参加奥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但射箭队在亚运会和世锦赛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没有达到合同规定的指标,最后射击射箭中心决定不再和杨昌勋续约。(周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