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胃内出血数月浑然不知 马虎男子晕倒马路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27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喻朝晖)晕倒马路旁的壮年男子,被省中医院诊断为贫血,血色素只有正常人的一半——胃口很好的他浑然不知胃出血已达数月。

  42岁的马先生应酬很多,常常暴饮暴食,进入冬季后,喝酒、吃火锅更是常事。一月来,他常感头晕眼花,容易疲劳。一周前,下班回家的路上,他突然晕倒在马路边。经省中医院紧急救治,医生发现他血色素仅有5.8克,约为正常人的一半。

  该院甘爱萍教授分析,胃出血主要表现为黑便,但不一定会有胃疼,如患者不时常注意观察大便颜色,即使长时间的出血,也不易觉察。马先生贫血如此严重,胃出血的时间至少在数月以上。(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