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桂希恩当选2004感动中国人物16日参加央视颁奖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2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高翔 孙晓娟) 武大中南医院昨日称,该院已得到感染科桂希恩教授当选央视“2004感动中国人物”的消息。

  央视“2004感动中国人物”共有20位候选人,组委会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感动中国人物候选人,并对观众、读者和网友的投票及意见进行统计和整理,由评委进行最后评选。

  “2004感动中国人物”评选这样介绍桂希恩:“他是中国艾滋病高危区的最早发现者,他以良知和勇气揭开真相,他让阳光温暖这个曾被忽略的角落。”

  据了解,桂教授将参加央视于16日举行的颁奖晚会。(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