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国去年税收总收入超2.5万亿同比增长四分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齐中熙、肖敏)2004年,我国税收收入完成25718亿元人民币(不包括关税和农业税收),比上年增长25.7%,增收5256亿元,总收入和增收额双双实现历史性突破,是近年来增长最快、增收最多的一年。

  这是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谢旭人11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

  他说,2004年各项税收增长呈现了与相关经济增长较为协调的态势。全国税收收入比2000年翻了一番,增收额超过了税改初年1994年全年的收入总额,税收收入呈现出持续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去年税收收入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达到19%,比上年提高1.5个百分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