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试衣碰坏试衣镜顾客认为自己赔偿有点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4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记者李灏实习生林平海)买新衣后高高兴兴的到试衣室里试穿,没想到不小心碰碎了镜子,商家要求赔偿,顾客则认为是镜子设计不合理造成。

  据顾客曾先生讲,昨天晚上,他带孩子去大同路的“流行前线”服饰店为孩子买衣服。孩子选中一套衣服后,就到该店的试衣间试穿,没想到出来开门时,门撞在了试衣间旁边的墙上,把上面试衣镜的两个角给撞裂了。对此,商家就要求他们赔偿500元。曾先生认为,镜子虽然是他们打破的,但是主要原因是店方设计不合理,将镜子贴在试衣间外面的门上,而且就在墙的旁边,非常容易被挤碎,同时旁边也没有任何警示,责任不在消费者。最后,曾先生向店方交了200元赔偿押金后,对方才同意他离开。

  回去后,曾先生越想越觉得商家的做法不合理,今日上午就向海口工商315投诉。315接诉后,马上进行了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由曾先生向商家赔偿100元损失费。

  作者:李灏 林平海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