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高雨篷害苦邻居城管调解冤家言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2:57 信息时报

  昨天,满面笑容的韩女士给越秀城管综合执法大队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因为经过越秀城管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做工作,饱受楼下防盗网雨篷之苦的她终于不用再烦心了。

  据韩女士介绍,她住在惠福西路毕公巷某大楼5楼,楼下4楼住户于2004年11月中旬在阳台位置新做了一个防盗网雨篷,材料是玻璃钢的。新雨篷在原来的基础上加高了20多厘米,给住在楼上的韩姨带来了一系列麻烦:晴天,强烈的光线被雨篷反射到房间;雨天,雨水打到雨篷上,不停地溅到屋里。于是她一直不敢开窗,采光和通风受到严重影响。

  她多次找到楼下住户协商并找居委会帮忙,但楼下住户就是不肯降低雨篷的高度。

  无奈之下,她投诉到了越秀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和越秀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城管大队查证属实后,便派执法人员到楼下住户家做工作,指出其行为违反了《民法通则》的规定,还安排机会让昔日的“冤家”坐下来推心置腹地协商。1月5日,楼下的住户自行降低了雨篷的高度。时报记者张玉琴通讯员吉小江郑创彬(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