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英音乐奖提名公布 弗朗茨-斐迪南居群雄之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4:25 中国新闻网
全英音乐奖提名公布弗朗茨-斐迪南居群雄之首(图)
  中新网1月11日电号称英国唱片业奥斯卡的“全英音乐奖”(BritAwards)即将迎来25周年的颁奖礼,这个曾经推出过“披头士”、保罗-西蒙、“警察”、艾尔顿-约翰、“绿洲”等大牌明星乐手和组合的音乐奖项今年又要把荣誉给谁呢?来自路透社伦敦的报道说,2004年从英国一路红到美国的苏格兰乐队弗朗茨-斐迪南(FranzFerdinand)在星期一公布的提名名单中获得了所有奖项中的四项提名,成为本年度最引人注目的乐队组合。

  向来都具有国际视野的“全英音乐奖”这次也给了美国乐队充分的重视,来自美国的华丽舞曲摇滚组合“剪刀姐妹”和“Maroon5”也分获三项提名,成为抢滩英国本土唱片市场最大赢家。除此之外,同是来自美国的前“沙滩男孩”老将布莱恩-威尔逊(BrainWilson)和说唱艺人艾米-那姆也将争夺“最佳国际男音乐人”单项奖。

  据悉,英国已成为美国和日本之后的第三大唱片市场,在美国被亚瑟小子(Usher)的《爱的表白》专辑激发了整个唱片业增长之后,英国的唱片销售也受到了来自单张专辑的销量刺激,“剪刀姐妹”在进入榜单之后11个小时便立即上升到第一名,他们在销售上的成功带来了整个英国唱片销量2.3%的年度增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