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型魔幻音乐童话剧《迷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21:21 新闻晚报

  “白雪公主”、“小红帽”、“大灰狼”的古老童话故事再也不能吊起孩子的新鲜感?那么带他们去看这场《迷宫》吧。这部大型魔幻童话剧以时尚、前卫的造型,新奇、积极的想象将孩子们的好奇心牢牢攥紧。

  一个关于生命和生活的童话,关于大人与孩子的童话,关于现代文明与朴实真情的童话,更是一个关于童话的童话。

  以儿童的视角看世界,以儿童的心理感受人生,使得这部戏能贴近孩子的生活。

  另外,在现场,你的孩子还可以即兴参与到剧情的发展中去,演员将把孩子带入现场“迷宫”,帮助他们开启一个神奇的幻想世界。

  时间:2005年1月12-15日19:152005年1月15日14:00

  地点:美琪大戏院票价:380、280、180、120、80元、300元/家庭套票(含3张120元)订票热线:8008207910、62727912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