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矛盾升级 认为杨盼盼诽谤薛家燕欲找律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02 中国新闻网
矛盾升级认为杨盼盼诽谤薛家燕欲找律师(图)
  中新网1月1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前(10)日杨盼盼召开记者会,批评薛家燕没有依合约为电影《我亚妈发仔瘟》宣传。薛家燕昨日由新加坡返港,出席内地招商活动后作出回应,她澄清自己一直都尽力去配合宣传,反而是对方处处阻挠!

  薛家燕首先否认放料给记者。她说,是杨盼盼自己安排记者上去采访,当时她根本不在现场。记者到了现场找不到杨盼盼,才打电话给她。她当然有义务帮手。她又驳斥没有协助宣传的批评。她还叫助手拿来一大叠剪报,展示一月初电影上映期间,她牺牲吃饭及休息时间接受香港及新加坡报章有关《我》片的宣传访问的报道。她又拿在奥海城商场倒数为例,她说三个月前她已签了合约,但临近倒数又叫她去大埔的商场同William一齐倒数,令她十分难堪。

  谈到指她是因为孔庆翔才有如此多广告找上门,家燕笑说:“我是否要抓住William才有这么多广告呢?这事人所共知!我希望杨盼盼要同这个社会接触多一些!我不明白她为何花那么多时间数我的不是?如果想藉此宣传,我觉得没必要!”

  问家燕是否会将事件交予律师处理?她直言道:“我薛家燕由八岁做童星开始到如今,从未遇过一个人这样闹我!我这么多年工作操守同精神大家都知道,我觉得她诽谤兼影响我形象,我会将件事交律师处理!我永远不会再同她合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