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长问计人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0:0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杨小娴)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省人大代表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率领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听取了代表们对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的建议和对即将提交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审查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15名来自机关、企业和基层的省人大代表结合各自的调查和思考,为湖南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周伯华首先简要介绍了2004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政府的主要工作,恳请省人大代表对推进政府工作和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畅谈。代表们对2004年的政府工作,尤其是省八件实事的实施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年的发展思路、目标和重点发表了意见。

  省人大代表许永善率先发言,建议加强金融对策方面的内容,并重点抓好“一点一线”区域经济发展。同时,他还建议建立产业集群规划、管理部门。“在劳动和社会保障问题上,我们一般关注就业与社会保障两方面。”省人大代表周庆宪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应充分注意劳动者维权这一重要内容。其他代表就如何加快长株潭经济一体化步伐、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大力发展中小企业、加强农村卫生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向东、庞道沐、颜永盛和秘书长刘永寿及省政府秘书长袁建尧出席了座谈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