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市民紧急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04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8时许,319国道长沙县黄花镇螺丝塘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中巴在超车时与另一辆迎面而来的中巴相撞,造成2名乘客当场死亡,多人受伤。事发后,长沙县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疏导交通。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两辆中巴的驾驶室严重变形。当事的牌照为湘A·Y1330的中巴车后门半开,座椅向前倾斜,有的座椅靠背断裂,车里地面有多处血迹。

  据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牌照为湘A·Y1602的中巴是开往东站去的,另一辆中巴湘A·Y1330相对行驶。湘A·Y1602欲超越停靠在路边上下客的湘A·Y3258,司机猛打方向盘,结果正好与迎面驶来的湘A·Y1330撞上。另一目击者李女士证实:“当时两车速度都比较快,碰撞后车身调头90度滑出路面,所以湘A·Y1330横着停放着。”

  事发后,周围群众马上拨打了122,长沙县交警大队黄花中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一些群众还帮助将两辆车上受伤的乘客和司机救出。随后120急救车将受伤乘客和司机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经交警部门证实,一名女售票员和一名乘客在事故中当场死亡。

  当日上午10时许,经交警全力疏导,事故中巴已被拖离现场,事发路段随即恢复畅通。

  实习记者 龙 涛 龚芳柳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