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襄汾花炮厂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11 沈阳晚报

  新华社太原1月12日电(记者陈忠华)记者从山西襄汾花炮厂爆炸事故抢险指挥部获悉,截至12日下午1时,爆炸事故抢险工作已基本结束,经仔细清理没有发现新的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共造成25名工人遇难,另有9人受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11日14时30分左右,事故死难者大多为当地的务工女青年,事发后花炮厂的业主逃匿,公安部门正在搜寻。据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晋英介绍,经过现场抢险和清理,此次爆炸初步认定为生产事故,事故调查组于当日下午成立并立即展开调查。

  记者从襄汾县人民医院获悉,死伤工人多为烧伤或窒息,6名重伤员已有5人转至临钢烧伤医院,另外1人也被送往临汾市医院抢救,3名轻伤者继续在襄汾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