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彩排列5走势分析:近期关注大小比3∶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12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一、和值偏小。10期当中和值超过平均值22.5的共有3期,低于平均值的有7期。

  二、重号现象突出。10期中有8期出现重号现象,有2期中各有2组重号出现,分别是第05004期的67476、第05005期的29955。

  三、第一位是偶数的天下,第四位奇数居多。10期中第一位除了第05002期是奇数外,其余9期全是偶数;与此相反的是第四位,仅有2期是偶数,其余8期全是奇数。

  四、大小比3∶2近10期连续走空。大小比3∶2坚持10期一直没有出现;极端比例0∶5出现在05003期,导致当期和值偏小。

  近期体彩排列5和值有望持续攀升,重号现象仍然值得注意,第一位可重点考虑奇数,第四位可倾向于偶数,大小比3∶2需要引起特别注意。把握了以上几个明显的走势外,再结合长期的号码特点,如第二位“4”近40期未露面、第三位“7”45期保持沉默等,即可放手一搏。

  (小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