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府发言人否认周正毅已保外就医的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1月13日消息:在昨天的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焦扬否认了周正毅已经保外就医的传闻。

  有记者问道:“最近有消息称,不久前上海有关方面曾举行过一次协调会,专门就周正毅保外就医进行了讨论,并有传言称周正毅已被批准保外就医,请问此消息是否属实?”

  焦扬回答:“我们注意到近期在网上和海外媒体中出现了一些关于周正毅保外就医的报道,但据我的了解,这些报道是不准确的,周正毅并没有保外就医。”

  近日网上传言周正毅在上海某医院休养,并可能在春节前后假释。但上海市监狱管理局和医院都予以否认。(来源: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