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大中专招聘会按行业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35 新华网

  近日,宁夏农业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农林类专场校园招聘会,大北农饲料公司、多维药业、巨丰种苗等30多家涉农企业现场招贤,109名毕业生供不应求,其中园艺、畜牧兽医专业最为抢手。此次招聘会标志着2005年我区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校园双选洽谈活动已全面展开。

  据了解,2005年我区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活动将以校园招聘活动为基础,分科、分专业举办。宁夏医学院、固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固原农业学校、宁夏林业学校等院校将适时分别举办医学类、师范类、建筑类、法学类、财经类、农林畜牧类、旅游园林等7场校园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求职平台。

  近年来,各种招聘会已经成为大学生求职的主渠道。但是,无论是传统的校园招聘会,还是由人才市场举办的大型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那种“大而全、多而杂”的传统招聘会模式已经暴露出求职成功率低下、效率不高的弊端。而从去年以来,记者发现,为了提高毕业生就业成功率,不少校园招聘会和大型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都按行业、以专场进行了细分,很受大学毕业生的欢迎。去年一年,各普通大中专院校在校园内共举办了8场分科类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参会单位近500家,提供招聘岗位4461个。(记者李军)(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