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会)文登3个偷鸡贼 他们半夜驾车做案6起 偷鸡300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43 水母网

  本报威海讯 近日,文登警方抓获了3个偷鸡贼,他们半夜驾车做案6起,共偷鸡300只。

  2004年12月29日凌晨1时许,文登营派出所民警在沙河子村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货车时开时停,民警们发现该车并没有出现故障。民警感到十分可疑,遂拦截检查,车上的3名男子神色慌张,前言不搭后语,经检查货车后斗蓬布下竟藏着几十只鸡。

  审查得知,犯罪嫌疑人闫某和慕某(均系荣成人)伙同赵明(文登营镇人)于近期在文登市文登营、大水泊、高村等镇先后作案6起,偷鸡300余只。案发当晚,3人正准备到沙河子再次行窃时,被民警当场抓获。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