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至宁东及宁东至天津东输变电工程计划今年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49 新华网

  西北电网公司领导、专家一行昨日在与宁夏有关部门座谈时,通报了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兰州至宁东750KV输变电工程和宁东至天津东输变电工程今年计划开工。自治区主席马启智要求加快宁东能源重化工基地电力、煤炭项目建设,抢占“西电东送”先机。

  宁东能源重化工基地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是在满足我区电力需求的基础上,实现大规模电力外送。两项输变电工程的开工建设,标志着西北电网已经将我区作为重要的外送电源点之一。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强力推动我区宁东能源重化工基地电力、煤炭项目建设。马启智表示将在征地、建设等各个方面全力以赴作好配合工作。

  除了这一喜讯,前来我区考察指导的西北电网公司董事长刘肇绍、总经理陈峰还表示,针对宁夏今年缺电20亿度的困难,公司将积极调剂,尽可能满足我区电力所需。

  自治区副主席齐同生主持座谈会。(记者 连小芳)(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