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又多违法禁闭顾客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中元)昨天下午,王先生向本报记者报料称:下午2时左右,他的太太在广州市新港中路“好又多”超市购物后,被商场2名保安怀疑偷窃,并被扣留近3小时。

  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仍在赤岗街派出所接受调解。

  据王太说,她抱着自己两岁的女儿到新港中路的“好又多”买了一袋价值58元的纸尿布,在卖服装的柜台上买了单。之后,购物小票被女儿拿去玩,结果出门时“两个保安过来拽住我,说我偷盗,并死死拽住我的衣服”。此时,她表示愿意去刚开小票的柜台查购物记录,但保安拒绝了她的要求。

  王太称自己随后被两保安推进一个房间,在近3个小时内,保安不仅不准她们离开房间,也不允许她通过电话与外界联系。

  王先生表示,自己是在下午5时左右接到该店保安的电话去领人的。气愤的王先生这样说:“商场保安为什么不去柜台查证呢?退一万步,就是我太太偷了东西,他们为什么不报警?保安不是执法者,凭什么把她扣留起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