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鹿客场轻取福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双鹿客场轻取福建(图)
张劲松拼力防守。(新华社发)

  宁波日报福建浔兴专电(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林海)昨晚,作客福建晋江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刘玉栋的率领下,前三节打得顺风顺水确立了胜势,第三节结束时,比分为81:55。但年轻队员在最后一节发挥不佳,八一队最终只以95:87胜出。

  在家乡父老面前,刘玉栋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福建队则派上了林晨耀、朱世龙、朱峰、刘昊和外援奥尔顿。开场后,陈可就以一个三分球拉开进攻序幕。刘玉栋和莫科分别拿下12分和10分,帮助八一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5:19领先。第二节,八一队的进攻继续发威,老将张劲松在此节砍下10分,半场结束时八一队领先16分,比分为52:36。

  第三节,八一队的优势不断扩大。第四节,刘玉栋不再上场,张劲松、莫科也被换下休息,场上剩下李可、陈可等年轻队员。福建队趁机打出271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近。不过,由于前三节比分差距过大,福建队最终未能挽回败局。

  刘玉栋上场近28分钟,得29分,还有8个篮板球和2次助攻。张劲松、莫科和陈可分别拿下23分、18分和10分。老将李楠因为腰部有伤,没有上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八一队前三节打得很正常,但他对年轻球员在第四节的表现极为不满,认为他们在打法和一些细节上要进一步完善。

  战报(第二十六轮)

  新疆广汇111:98云南红河

  江苏南钢127:106陕西东盛

  广东宏远115:106浙江万马

  河南济钢113:93上海西洋

  辽宁盼盼92:70山东金斯顿

  北京首钢99:107吉林通钢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