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政协简化会议程序 致开、闭幕词将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8 新华网

  将于本月召开的北京市政协全会将对会议程序进行简化,将取消以往的“常规项目”:致开幕词和闭幕词。

  昨天(1月12日),北京市政协第十届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将于本月下旬召开的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会议日程安排。

  据了解,本着简化会议程序,提高会议效率的原则,此次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拟不安排致开幕词和闭幕词。同时,改变以往由市政协副主席作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惯例,拟请主席在开幕式上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并主持闭幕式。在闭幕式各项议程完成后,拟请主席就本次会议总体情况作简要总结,并就会后贯彻会议精神,做好2005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记者注意到,在去年三月召开的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就改变了往年例会的做法,在大会开幕式上,第一次由全国政协主席代表全国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在闭幕会上,则取消了往年由全国政协主席作长篇讲话的做法。袁祖君(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