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行端出10亿专项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张鹤通讯员罗碧云)今年,建行宁波市分行将投入10亿元专项贷款,为近1300户中小民营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同时,市建行还将降低信贷准入门槛,该行负责人表示:凡生产经营正常、有足够抵押物或可靠担保的中小民营企业都将获得信贷支持。

  近年来,建行宁波市分行实行“抓大促小”的经营战略,确定了1000家重点支持民营企业,对中小民营企业贷款比重逐年提高。2001年至2004年,该行对中小民营企业贷款余额从99.45亿元提高到213.75亿元,占比从68.08%增加到83.82%,户均贷款余额从621万元提高到1978万元。特别是在去年银根收紧的情况下,该行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依然不减。据了解,市建行去年新增的52亿元贷款中,有94%以上投向了中小企业。

  该行还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在保证审批质量的前提下,对优质重点客户或因市场竞争迫切需要的信贷审批事项适时启动快速通道;优先受理优质中小民营企业的客户信贷需求,在收到支行上报材料后3个工作日给予审批答复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