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鄂上调养老金春节前到位 171万人月均增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05 新华网

  昨从全省劳动保障工作会议获悉,我省171万退休人员每月上调的养老金,将在春节前基本到位。

  去年7月1日起,我省对企业退休人员普调养老金40元、农场退休农工普调25元,并重点对92万“六类人员”倾斜15-80元,全省共171万退休人员月均增加养老金50元左右。

  据介绍,今年我省企业退休人员的调标将增加支出10亿元,新退休人员增加支出7亿元,养老金的支付会增加17亿元,养老保险基金的缺口将进一步拉大。另外,全省还有30多万困难企业职工和关闭破产企业退休人员未纳入医疗保险。为让更多人享受基本社会保障,我省今年将开打“扩面征缴”攻坚战。(完)(记者丁玥实习生魏阿妮通讯员徐淳)(编辑: 陈辉)(来源:楚天金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