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劝说不文明者莫乱倒垃圾 一女环卫工竟被暴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06 新华网
劝说不文明者莫乱倒垃圾一女环卫工竟被暴打(图)
  环卫工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却为劝说一位不文明者乱倒垃圾行为的男子,竟招来一顿暴打。这是1月11日中午,发生在海口市新华北路上让人寒心的一幕。

  下午1时30分许,记者接到报料称,海口市新华北路有名小店保安当街暴打一环卫女工,有众人围观而无人制止。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打的环卫女工已送到医院检查。打人凶手已逃离现场。

  记者在海南省人民医院门诊部见到被打的女环卫工陈艳珠,陪护前来检查的领班吴琼英段长向记者介绍,中午1时左右,环卫女工陈艳珠在新华北路一间小店前保洁作业时,该小店男保安正用扫帚将店里垃圾扫上街面,陈艳珠就劝说今后要用袋装放进路边垃圾箱,不料,该保安听后大怒,声称最不喜欢听这句话后便举起手中扫帚猛打陈艳珠,该保安接连打断两把木棍扫帚才住手,当时有很多人围观却无人敢制止。保安最后还扬言:明日还要打人。陈艳珠只好向110求助。

  110巡警到场时,行凶打人保安已逃离现场,110巡警将被打伤女环卫工送到中山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安排环卫工先到医院检查伤势,对行凶者将依法调查处理。(完)(记者陈康)(来源:海南经济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