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章嫌歌词太少罢唱“海啸歌” 录制不欢而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阳光与爱就在每个地方,什么都无法阻挡,我们心在同一个方向。”这是国内第一首专为印度洋海啸灾区创作的新歌曲《阳光与爱》。但昨(12日)获悉,演唱者之一的印度尼西亚籍歌手文章,因嫌自己的歌词太少最终罢唱。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参加音乐电视《阳光与爱》拍摄和联唱分别是马来西亚籍的柯以敏、缅甸籍的高明峻、中国香港的柯大卫以及中国北京的林依轮。其中歌手柯以敏家乡在海边的房子,也在海啸中遭受了极大破坏。她保姆老家的很多亲戚、同学都在这场灾害中遇难。

  1月5日,柯以敏约青年作曲家孙沐为文龙所创作的歌词《阳光与爱》谱曲。随即便分别找祖籍同在印度洋沿岸灾区的歌手高明峻和文章以及北京的林依轮,大家都欣然同意义务参与演唱录制。

  7日深夜,主创人员汇集在北京现代力量录音棚。据作曲家孙沐介绍:文章提出他唱的部分太少,要求多加几句。但考虑到全局需要,孙沐没有应允,结果合作不欢而散。文章不顾众人劝阻和挽留离开录音棚。(伊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