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朝元老”要再战奥运 王义夫有望身兼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射击射箭队教练员竞聘会的最后一天。曾竞聘过射击队总教练的王义夫又完成了男子手枪慢射教练员的竞聘演讲。

  他将有希望成为国家射击队总教练,单项教练并继续作为运动员参加比赛。

  这是王义夫第一次参加教练员的竞聘,在演讲台上的他显得十分胸有成竹。在简要说明对比赛现状的认识后,王义夫又提出了队伍要在2006年亚运会上争取获得2至3枚金牌,在2008年进入最佳竞技状态,主要侧重心理教育。在新老队员交替问题上,他提出“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稳中求胜的方针。

  对于竞聘结果,王义夫表示:“在结果正式公布之前,不能坦言百分之百能够成功。”(李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