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民年收入733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15 上海青年报

  去年上海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7337元,同比增10.2%,增幅同比提高3个百分点,是1997年以来增长最快的一年。特别是低收入和偏低收入农民增收明显。

  焦扬介绍,今年促进农民增收的聚焦点在于提高纯农户的收入、强化农民子女教育、农村经营制度改革、农村社保体系四项工作。通过正规就业和非正规就业,帮助纯农户实现非农就业。

  据悉,去年全市财政用于对种粮农民直接补贴、水稻良种补贴、粮田换茬绿肥补贴、出售余粮补贴等“七项补贴”资金共2.82亿元,其中直接补贴给农户的资金达1.52亿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