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水北调山东段进展顺利 济平干渠工程上半年全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25 水母网

  记者 姜言明 通讯员 高德刚 报道

  本报济南1月12日讯记者今天从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山东段在建工程进展顺利,前期准备按计划稳步推进。一期工程总体可研报告,按照水利部的要求,将于2005年一季度全面完成编制工作。据介绍,济平干渠工程今年上半年可全部结束。

  据介绍,南水北调东线第一期山东段共分为10个单项工程。除已开工两项外,目前其他8项均正有序开展前期设计及报批等工作。按照省政府要求,《南水北调东线山东段截污导流工程总体规划》已编制完成。此外,《南水北调东线第一期工程项目建议书》已于2004年6月下旬通过了水利部水规总院的审查,中咨公司于10月10日至23日进行了评估。

  南水北调一期工程供水目标以城市生活和工业用水为主,兼顾生态用水,向我省供水区设计年供水量为15亿立方米,境内输水干线工程总投资110亿元。

  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