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今年重点督查教育医疗价格 推动"价格监督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28 水母网

  记者 李文明 报道

  本报济南1月12日讯从今天省物价局召开的全省价格监督检查工作会议上获悉,2005年我省将重点突出对教育、医疗、涉农方面的价格检查。同时推动“价格监督进社区”活动。

  我省将继续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将以规范高等学校收费、高中“三限”政策和义务教育阶段“一费制”收费执行情况为重点,集中查处一批教育乱收费案件。

  今年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检查将以医疗单位收费项目执行情况、一次性医用卫生材料价格执行情况和医疗服务项目中的其他乱加价、乱收费为重点,争取基本解决人民群众“看不起病”的问题。

  今年的涉农收费和价格专项检查要以化肥价格为中心,加强农药、柴油、农膜等农资价格和农村中小学教育收费、村委会收费的检查。

  另外,我省将积极推进“价格监督进社区”,逐步建立城市社区群众价格监督网络。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