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女子与摩托相撞又遭车碾 肇事车辆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命丧广汕路柯木路段

  昨日清晨6时许,在广汕路柯木路段,一女子骑自行车与摩托车相撞后倒地,随后遭一不明车辆碾过致死,肇事车辆逃逸,摩托车车主被另一中巴车撞伤。目前警方正展开调查。

  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实习生 尹政军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几名警察正在现场调查。该路段两条车道上都排起了长长的车龙,几名交警正在指挥。马路中停着一辆车牌号为粤A61×34的中巴车,车头一角被撞落,一辆破旧的摩托车被压在车底,其塑料配件散落一地。一辆破旧的烂自行车被搬到赶来的拯救车上。

  据事发时在马路边上卖早点的尤女士称,当时天还没完全亮,她依稀看见一个女人骑着自行车由东往西行驶,突然迎面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骑摩托车的男子连车带人滚到了另一车道,该女子被撞倒在地后痛得身体打颤,就在此时,一辆大货车由东往西驶来,从其身上碾过后一溜烟跑了。不久,一辆中巴车由西往东驶来,司机紧急刹车,但车还是撞上了摩托车和车主。

  清晨7时许,交警和省武警医院的“120”救护车赶到现场,经证实骑自行车的女子已经死亡,骑摩托的男子受轻伤。

  对于张某的死,在柯木做屠宰生意的谭先生却有另一说法:“我听人说她是被一辆小轿车撞的。”死者姓张,40多岁,本地人,在柯木综合市场屠宰卖猪肉,事发前她正前往市场。

  记者随后赶到省武警医院了解到,受伤的摩托车车主姓刘,21岁。在急诊室内,刘某正打点滴,他的左额被磨掉了一块皮。记者问他张某是被大货车撞还是被小轿车撞时,他说:“不知道。”当问是不是中巴车将他撞伤时,他才答:“是。”

  到底是什么车从张某身上碾过的呢?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报料人:高先生奖金:100元)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