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洲麻城3名猎杀野猪者袭警 打伤一安保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穆秋 记者 张冲)昨日,一麻城男子在新洲境内打猎时,竟持枪袭警,导致一安保队员负伤。

  据新洲警方介绍说,昨日上午10时左右,新洲区公安分局徐古镇派出所两名民警和一名安保队员外出办案时,路遇3名男子正手持猎枪猎杀野猪。

  民警亮明身份,要求对方接受检查。其中一男子继续快步行走,逃避检查。民警随后追赶,喝令对方站住。

  该男子停下脚步,转过身,举枪威胁民警道:“再过来,我就开枪了!”

  民警继续靠近。只听得“砰”地一声响,走在前面的民警本能地闪了一下,子弹擦破了衣服。走在后面的安保队员躲闪不及,额头和面部受伤。

  事发后,新洲警方迅速增派警力赶赴现场,将涉案嫌疑人刘某控制住。据查,刘某今年40岁,是麻城人。

  据悉,受伤安保队员姓陶,经医院抢救,已无生命危险。(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