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端掉俩窝点 收缴爆竹26万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5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沂源1月12日讯

  (记者 刘冰通讯员杨朝竹)为躲避公安机关检查,将非法生产的烟花爆竹藏匿在其某村村民闲置的房间内,可没想到还是逃不过公安人员的“法眼”。1月11日,沂源县公安局民警端掉两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依法刑事拘留3人,收缴非法制造的成品鞭炮26.37万余响。

  1月11日,沂源县公安局民警获悉,悦庄镇北石臼村的张某和东赵庄的申某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沂源县公安局刑警、治安和悦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依法对悦庄镇北石臼村村民张某家进行检查,从其家中闲置的房子里当场查获成品鞭炮15.47万余响、硝酸钠550公斤;从悦庄镇东赵庄村民申某家中搜出鞭炮10.9万余响、鞭筒子23盘、原料纸两捆。

  经审查,北石臼村张某家中藏匿的鞭炮,是他住在北张良村的表哥郗某在家制造后转移到此存放的;东赵庄申某家中存放的鞭炮,是其在收破烂时与北张良村的任某相识,碍于情面才让任某将鞭炮放置在家中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郗某、任某已被沂源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