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霆锋没空理《刁蛮公主》 想与刘晓庆"过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54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没空理《刁蛮公主》想与刘晓庆"过招"(组图)
谢霆锋没空理《刁蛮公主》想与刘晓庆"过招"(组图)
  中新网1月13日电日前传出由邓建国投资拍摄、张娜拉主演的《刁蛮公主》传出消息,男主角方面签下香港两位重量级男星,包括谢霆锋。但是谢霆锋经纪人周柱辉却表示肯定没签,一听《刁蛮公主》签下谢霆锋,周柱辉足足楞了半分钟才开口:你说什么,这个还没有确定。我们确实已经接到了《刁蛮公主》的邀请,而且剧本也寄到我们手里了,但今年霆锋的档期很紧,所以我们没有答应,还得考虑。

  经纪人说谢霆锋正在准备粤语专辑《王》的录制,之后便是宣传;今年3月到6月要留个档期给《神兵》,与此同时,他还要准备新华语专辑,而《刁蛮公主》的拍摄则需要三个月的时间,谢霆锋的档期恐怕排不开。

  他还表示,谢霆锋期待《神兵》的演出,该片投资高达一亿元,谢霆锋将在片中扮演主人公翁问天,而刘晓庆将扮演谢霆锋名义上的母亲东方雄。这是一部现代功夫片,是加入很多特技元素,不过真正让霆锋感兴趣的是能与刘晓庆合作,一起切磋演技。(来源:世界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