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股昨借施政报告回稳 证券界人士仍看淡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股昨日先跌后升,恒指连跌6个交易日后,借施政报告回稳,全日收报13,565,升56点,成交额207亿元。

  证券界人士表示,港股是次下跌时间之长,创下自03年5月大市见底以来的最高纪录。显示恒指在14,000楼上有机会出现中期顶部。预计后市在短暂反复后,仍会持续下挫。

  敦沛金融研究部主管温灼培表示,港股后市取决于外围走势,但预计恒指中线仍会继续疲弱,初步料下试13,000至13,100水平。他表示,三个月同业拆息已升近0.8%,比年初的0.3%显著上升,反映资金有流出的迹象,加上美国将公布的贸易赤字亦可能收窄,并刺激美元上升,加速资金流出香港。至于香港特首董建华发表的施政措拖,相信只会对个别行业有刺激的作用,包括建筑业和旅游业等,但对其它行业帮助不大。

  港股昨日低开53点后,早市一度跌至13,353,急挫156点,之后逐步回稳,午后突破并企稳于13,500楼上,并以全日最高位13,565点收市。即月期指则收报13,508,升63点,低水57点,成交合约有32,558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