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柬中国商会筹款25000美元 交中国大使馆救济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34 新华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据星洲日报报道,柬埔寨中国商会发起海啸募捐,获得柬华人华侨的积极响应。周一下午,中国商会将募集的2万4千225美元交给中国大使馆,安排帮助受灾民众。

  中国驻柬大使胡干文高度赞扬中国商会的义举,他说:“中国商会响应呼吁,积极筹措资金帮助受灾民众。”“同样也是一种爱国的精神,对商会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的高度思想认识,分享灾区人民的苦难表示感谢。”

  他说,其它华社如港澳侨商总会在已经捐款后,表示还会再捐。还有很多华人华侨也给使馆打电话,询问灾区情况,对灾区民众表示慰问,但柬埔寨整个经济比较贫困,华人华侨自己也不是很富裕,他们的心意足以表现华人华侨的精神。

  中国商会会长高华表示,这次募捐活动只开展了短短的3天,因为灾情比较紧急,商会在短的时间内尽量争取捐款,通过使馆第一时间将捐款送到灾区。(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