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鸡偏要会员卡 商场没提示顾客遇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34 新华网

  昨天(1月12日)李先生打来电话称,因某卖场工作中的失误,给自己带来不少麻烦。

  李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五时许,他来到一家大卖场购物。最后到款台结账时,被收银员告知他选购的平装三黄鸡必须用会员卡,其他商品可以正常结算。这让李先生非常不解,因为在售货区和该商品上没有任何标识说明非会员不能购买。收银员解释说,此商品为会员商品,可以到二楼办理会员卡后购买,这样还可以参加积分活动。

  李先生原想给家人炖只鸡,还选购了炖鸡所需的其他各种配料,因此这只鸡不能买,给李先生带来很大不便。在双方僵持不下时,还是一位好心的大姐用自己的会员卡给李先生结了账。李先生为了不让别的顾客遇到同样的尴尬,因此,他来到二楼服务台,服务人员向李先生表示抱歉并表示会立即通知禽类肉类部门让他们注明。

  当晚七时,记者赶往大卖场,来到禽类售货区,发现这种情况并没有得到改善,附近居民购物时忘带会员卡也会受到限制。(田雨峰)(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