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种族主义头目过堂 3火烧中餐馆嫌犯否认控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洲“白人至尊”首领汤加伦和他在新纳粹党澳洲国家主义运动ANM的两名副手,1月11日否认该组织用燃烧弹对付珀斯华人社区的罪行。

  57岁的汤加伦,53岁的比特斯克及33岁的标宁,11日在西澳地方法庭提讯,否认一项涉及去年6月计划放火烧4间中餐馆的串谋罪名。3人还被控刑事毁坏和故意破坏财物罪名,以及涉及种族涂鸦和张贴ANM海报的行为。

  3人将于6月再度出庭,到时再安排开审日期。

  据报道,汤加伦在去年8月在珀斯市中心被人举报而被警员截获。另两人则是两周后在珀斯以北100公里BINDOON的一处农庄被捕。

  汤加伦两年前才出狱,他因放火烧5间中餐馆,被控罪53项,判刑12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