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滇黔湘赣浙等地降大到暴雪 南方雨雪将明显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据问天网消息,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10日08时至13日08时,贵州大部、湖南大部、江西中部和东北部、云南东部、浙江中南部、福建西北部相继出现了大到暴雪,广西、广东西部也出现了小到中雨,三天累计降水量为10~25毫米。

  其中,湖南南部、云南东北部、浙江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达30~40毫米;贵州、湖南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积雪深度达10~18厘米;贵州、江西、福建三省局部地区出现了冻雨。

  预计,13日白天到夜间,浙江中东部的部分地区将有中到大雪。14日,这次降水过程将基本结束。

  13~14日,全国其余大部地区无明显降水天气过程;除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南南部、华南东部外,全国其余大部地区的气温将有所回升。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如下:

  13日08时至14日08时,江南中东部、华南大部、贵州西部和北部、云南东部、四川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浙江东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新疆西部的部分地区、青海东北部、甘肃南部、陕西西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有小雪。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大风。明天早晨在四川盆地东部、湖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雾。

  14日08时至15日08时,新疆西部、黑龙江中南部、吉林东部和北部、山东半岛东部等地有小雪;四川东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中东部、浙江东部沿海、海南等地有小雨(雪)或雨夹雪。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大风。

  15日08时至16日08时,新疆西部和天山附近地区、东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贵州中西部、云南中东部、四川东南部等地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黄海及其以南海区有5~7级大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