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称机上有武装分子 美拒绝一英航班机降落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航空公司的一位新闻发言人12日称,美国当局通知一架正在飞往纽约的英航班机返回英国,因为他们不想让飞机上的一名乘客在美国领土上降落。

  美国消息来源称,乘客名单上的一个名字与摩洛哥一位武装组织成员的名字一致。英国警方没有提供有关这名男子的详细情况。

  英国警方的一位发言人说:“航班已于五点四十五分降落在希思罗机场。这名男子实际上没有被逮捕。”

  英航称,175号航班于格林威治时间11点(北京时间19点)离开希思罗机场飞往纽约的肯尼迪机场。航班在格林威治时间14点(北京时间22点)时接到美国当局要求飞机返回英国的通知。

  发言人称,这名已被警方扣押的男子的行李已经从飞机上取了下来。航班将于星期三晚上再次飞往纽约。

  一位美国官员称,美国曾要求航班降落在缅因州的班高尔,但英航请求返回伦敦。

  由于美国官员称有情报表明基地组织可能会劫持飞机,英航和法航的一些飞往美国的航班在去年被取消。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里奇当时称,有情报表明基地组织仍然对使用飞机作为袭击美国目标的恐怖武器很感兴趣。(固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