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杰伦花落谁家不明 新专辑未发行先赚千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花落谁家不明新专辑未发行先赚千万(组图)
周杰伦花落谁家不明新专辑未发行先赚千万(组图)
  中新网1月13日电周杰伦(周董)所属的阿尔发唱片与发行公司台湾新力音乐去年底发生财务纠纷,导致他“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版专辑“有行无市”,昨华纳唱片宣称二十日发行这张专辑,并预付近七千万元台币发行费给阿尔发。换言之,周董过年前靠这张专辑版税抽成就有上千万元红包入袋。周董专辑未上市就有钱赚。

  周董的演唱会专辑收录三十一首他的经典歌曲,还有他演唱为人作嫁的歌,如蔡依林的《倒带》、南拳妈妈的《瓦解》等,双CD还附赠周董参与演出的十首MV,难怪歌迷急着催唱片公司发行。

  終止與新力合作

  去年十月阿尔发主动发布消息,宣称代理发行周杰伦专辑的台湾新力音乐违反合约延迟付款、财务不明,双方终止合作关系,目前整个合约纠纷已进入诉讼,事发后新力音乐宣称一切只是误会,并警告阿尔发若将周董专辑交由其它唱片公司发行,在合约期限内新力音乐将可进行假扣押动作。

  尽管如此,华纳仍积极抢攻周董的发行市场,该公司预估该专辑发行量可达五十万张左右。阿尔发总经理杨峻荣表示:“我们跟新力已经终止合约,华纳提出的条件很不错,所以我们先合作这一张,未来杰伦花落谁家目前未定,包括新力都还有机会。”(来源:苹果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