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证行医致人死亡潜逃平顶山被抓连呼“踏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4:20 新华网

  昨日深夜11时,因无证行医致一名女孩死亡的李某,被登封警方从平顶山押回,从而结束了1年半的逃亡生涯。

  2003年7月27日,登封市白坪乡白坪村8岁小女孩儿梁某得病,梁某的父母找到在白坪村开诊所的李某为女儿看病。结果,无证行医的李某导致梁某死亡。

  为逃避抓捕,李某连夜逃出白坪乡,登封市警方先后组织8次抓捕行动,仍然未果。随后,警方将李某的资料上网,继续对其实施抓捕。

  今年1月,登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景志敏装扮成户籍核查员,对李某展开秘密侦查,最终在平顶山市,将正准备再次潜逃的李某抓获。

  经审讯,李某对其无证行医致梁某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审讯结束,先后逃亡汝州、禹州、洛阳、平顶山等地的李某如释重负,说了一句:“这下心里踏实了。”(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